2006-02-22 19:56:24風的方向~由我決定

這夜~~~~~

我~~無法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
妳~~遠在他鄉~~是否~~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句

如果~~誓言可以修改
一切~~或許可以重來
問我悔不悔~~無怨無悔

這裡的星空~~美的是這樣的淒涼
山下的晚風~~吹的是心中的孤寂

有沒有聞到~~風兒為我稍上的思念
有沒有聽見~~雨滴替我傾訴的情衷

我~~早已無法克制對你的思念~~因為思慕氾濫成災
妳~~或許訝異於我的信誓旦旦~~因為往事不堪回首

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在遠方的你~~是否安好無恙

兩個曾經受傷的靈魂~~交會併發出的火花~~是淒美的

如果可以~~我願給你最真最真的感動~~在妳生命中的每一天
只要點頭~~我想填滿妳心深處的缺口~~讓你時時刻刻都快樂

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感受~這樣的心意
只給妳~~~最讓我魂牽夢縈的~~~~~妳

對我而言~~妳是真實的存在~~不是夢幻中的人物
請妳~~不要害怕 不要擔心~~因為我不是他~~那個傷你至深的他

不接受甜言蜜語的妳~~~或許關上心門 躲了起來 因為害怕因為驚惶失措
這一切~~不是甜言蜜語~只是在這當下~我最真實的感受~請妳也去感受
我存在的真實~~~~

我~~若是天使~~我只願守護~~妳所有的幸福

可不可以告訴我....妳...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