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4:20:34杏*

AM.12:00 我愛你



一到中午我迫不及待的收拾好桌面,
拿起鏡子整理儀容,希望在他面前呈現最好的那面。
提著便當,我快步的走近約定的地點,
一到音樂教室,裡頭傳來一陣琴聲,
我往裡頭一探,果然是他,
不想打斷這優美的琴聲,我悄悄的走向他背後,
偷看著他緊閉雙眼專心拉琴的神情,還有那總是深鎖的眉心
究竟是多麼沉重的期望是他必須背負呢?
難不成平常的開朗只是假象,而這才是最接近他的真實面?
想著想著,我不禁走向他…
樂聲嘎然停止,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的手已撫上他的眉心,
他猛然睜開眼往後退了一步
『嚇到了吧?』我說,我突然後悔起剛才的舉動,他似乎又離我更遠了一些
『哈』他笑了笑,我卻在他眼中看見了一抹尷尬
『那曲子很好聽 ~』為了不讓這詭異的氣氛持續著,我轉移了話題
故作輕鬆的拉開椅子,坐下吃午餐
『巴哈』他啜了口咖啡,也跟著做了下來
印象中他總是喝著某個特定牌子的瑪琪朵,
從我第一次在頂樓看見他喝著咖啡凝望著遠方的側臉,
一股憂鬱的感覺油然而生,
那畫面深深吸引著我,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嘗試品嚐咖啡,而這一喝就是一年多…
『嘿 ~ 怎麼了嗎?』看我發呆了好一陣子,他不禁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噢,沒事,可以借我試一下嗎?』我說,目光看向他手中的提琴
『好啊』他大方的借出提琴,又啜了口咖啡
我接過提琴,情不自禁的撫過琴面
好棒的琴,我多希望這是我所擁有的
舉起弓,我緩緩的拉出我腦海中的旋律
『你會?』他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我只會這麼一小段,不過我不知道歌名』我不好意思的垂下頭,
『這旋律很像卡農的前奏』他說,順手拿回提琴,熟練的拉出曲子
我羨慕的看著他,多希望這琴聲是從我手中流洩出來
我們享受著這只有樂聲的片刻,直到某個女聲出聲打斷
『樹,原來你在這裡』我們的目光同時轉向站在門邊的女孩
『我找了你好久,怎麼不等我呢?』她自動的走進教室,直接坐在樹旁邊
『我和人有約了,對了她叫小蕾』樹說,指著她身旁的女孩為我介紹
『你好』我點了點頭,有點吃味的看著他們親暱的舉動
好亮眼的女孩,我心想
午餐期間他們一直聊著我不了解的音樂領域,
直到鐘聲響起,我站了起來準備走回教室,樹突然叫住我
『明天再來這裡吧,我教你這首曲子』
我開心的應了聲好後,獨自走回教室
『樹,你不是不教人的嗎?』小蕾不悅的道
『沒什麼,只是當作謝禮』樹站了起來,不想和小蕾多解釋些什麼,
留下她一人在空盪的教室裡


上一篇:AM.12:00 我愛你

下一篇:AM.12:00 我愛你

綾ܤ 2007-09-25 18:54:42

好耶~~
這女孩的名字看起來真優雅耶(笑)

情敵?

哈!越來越好玩了~

杏* 2007-09-25 16:24:46

背負著沉重壓力嘛!

我等一下就直接修改接下去了

我只的是動作的細~

另一個女的要出現了~

綾ܤ 2007-09-25 16:13:36



妳雖然說太細寫不下去

不過我覺得妳寫的就挺細了...

我應該寫不來(笑)

快吧!!

接下去~~

這男的好多愁善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