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3:28:30尚未設定

揮著翅膀的女孩。

很久沒有寫新聞台了,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開學也一段時間了,選課也都完畢;

暗房開始值班,打工也持續進行著;

一學期24學分的課業,有人說:好多阿,很充實耶!

可是我認為...充實與否,不在於表面上時間的安排。

就算一天只有一堂課,但如果在那堂課裡,你有學到東西

不管是一句話,一個啟發...那才是真正的充實。

我還是 空 空洞 洞的,

少了一些什麼。

少了一些什麼‧‧‧

我知道,妳現在過的不錯,也很穩定的堅持下去。 祝福妳...

我知道,妳開始接受妳所愛的人不再愛妳,少了一份心。 要慢慢學習著接受...

成長是必然的痛苦的,但是當妳之後回頭看這一段的時候,妳會明白自己長大,更獨立堅強。

我承認


愛情離我...





很遠很遠







很遠。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自由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有時候,是一種痛苦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