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0:34:15尚未設定

===>Dont tHinK tOo MuCh!!

大三→

意思是大學已經過了四分之三

意思是在一年就要畢業了

想一想我在大學生活幹了什麼好事....

好像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畢業了要幹什麼呢?

最近開始想這個問題

我以後要幹嘛呢?

研所沒考上,就要當兵。

研所要考什麼...

說實在...我沒有想到。

到現在,一個人過了好一陣子了。

一個人的生活,說習慣了...也就不過是這樣

看著身邊的朋友...

大家為了感情的事情煩的焦頭爛額,動不動就說要分阿什麼的...

結果呢?

還不只是說說...

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耶

我想我先擔心自己好了...

喜歡一個人,但他不喜歡妳

不喜歡一個人,但他卻愛妳愛的要命

這種事情

看多了

自己遇到了

也覺得煩、無力

所以,你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擔心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