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0:39:12Zerbrech

Letter 4

對不起

你一定在生氣

之前對你那麼冷淡

如果你也有像我這樣

或者有那麼一點點重視我的話

那個時候你心裡很難過吧

不坦白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就把你推開

那個藉口有一半是真的

可能 有絕大部分是事實

「電話會讓我分心,

請暫時不要打電話給我。」

在你聽來一定很刺耳

話一說完 就在我們之間築起一道冰冷的高牆

對不起

因為我比你想像的還要更在意你

『你‧讓我分心。』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腦海裡你的身影便揮之不去

只要接過你的電話

就會頻頻查看手機來電

錯過了‧難過

接到了‧難過

從那個時候起到現在

半年?一年?兩年?

歉疚在我內心藏了這麼久

你也許不會聽見

但是 對不起

傷害了你

有意的疏離是對我的懲罰吧?

願意為你吞下苦澀的自責烈酒

讓後悔的懺悔辭永遠無法說出口

請不要原諒我

上一篇:Letter 3

下一篇:Letter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