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21:29:43清风

崩潰的聖女 第一章 黑色魔手(1)

那夜在赤板一間名叫龜石的日本料理店,明星保險公司全部保險金課,在此舉
辦新進職員的歡迎酒會。
在保險公司裏,新進職員的歡迎酒會,從沒有在這麼一流的料理店舉行過。
這可能與他們保險金課的女課長,粟原香奈子的存在有關。在這有二千人的公
司中,她的部署都是孤立的工作者。
除了歡迎二十幾位社員之外,香奈子的心情也很複雜,因為龜石的女老闆君代
是明星保險公司董事會會長竹光雄之介的妾,年雖過了五十,但仍是風韻猶存。
此外,香奈子在竹光雄之介去年退休之前,擔任了他三年的女秘書,也升上了
今天這個課長的職位。
在職員中,對此人事的安排相當反感及不滿。
「女人根本沒有辦法來運作。」
「她太年經了,少不經事。保全部的工作,她是外行。」
「她只會形成團體職員的困擾罷了!」
這些聲浪,都在竹光的一聲令下,都安靜了下來。
竹光與香奈子的父親粟原佑,以前在印度尼西亞,曾是戰友,返日後各自在生
意上發達,粟原佑在十年前逝世了,留下了大批的土地及家產給獨生女香奈子。
當香奈子從有名的女子大學畢業後到秘書課當職員時,她的家世、她的姿色都
是公司裏男同事所嚮往的夢中情人。高頂端正的眼、鼻,整個臉給予人的印象是理性的,品格的優秀,更散發那股女性的氣質。苗條的身段,均勻的體型,胸部的外形被襯衫襯托的更明顯,被窄裙包住的雙臀,修長的小腿肚。大家都關心的是花落誰家,誰能夠得到此美人的垂愛,但是由竹先生得知,香奈子所嫁的竟是有生意上來往的公司的一般職員。
雖然是結婚了,也沒有奪去她明星保險公司第一美人的頭銜;而結婚之後,她
的美更是如磨光後的玉石,更加奪目了。
除了原有的端莊美麗之外,為人妻的那種成熱美艷,當她在喘息之間,那腰線
所展現的起伏,令人窒息地想多看一眼。
--剛開始蠻嚴肅的宴會氣氛,終於在酒經三巡之後,開始熱鬧起來。
在參加的三十人中,連香奈子一共有四位女職員,其中有二人是短期大學畢業
的新進職員。
香奈子才喝完一杯啤酒,臉已變得通紅,年輕的女職員,也給男職員們灌得醉薰薰的。
「課長,再來一杯嘛!我敬妳!」
松崎義浩站著手端一杯啤酒,來勸酒。
「謝謝,但是對酒我是沒辦法多喝的。」
握在香奈子手中的是一杯果汁。
松崎見了之後,隨手拿了一個新杯子。
「別那麼客氣嘛!再敬妳一杯又何妨。來,請喝!」
他熱心地為她倒滿了酒。
此時已有幾位職員,開始注意了。
「好吧!我就隨意吧!」
香奈子喝完之後,社員們才安心地開始聊起天來。
松崎邊倒酒邊說:「當課長真是辛苦。」
「一個女人家要管理二十幾個部下。」
當香奈子用驚訝的眼光望著松崎時,他才哈哈大笑地表示。
「這都是開玩笑的,剛開始我覺得以一位女性能夠擔當到什麼程度,令人懷疑
但是這些日子來,才知道這都是我的偏見,今後我們當更加努力,在課長的領導之下,勤奮努力,也請課長多多指教。」
講完之後,輕輕地低下頭來。
香奈子見松崎這種態度,一下子也不知該是什麼樣的反應,只是不說一句話。
再怎麼說,香奈子的升官,最痛苦見其成的,是松崎。
在前一任課長因心臟病而退休時,以年齡或成績而言,課長的人選,非松崎莫
屬,全保險金課的人都流傳這佳話,直到香奈子的介入。這個職位並不是香奈子所盼望的,只是竹光在退休時。「為了嘉獎妳三年來的幫忙,妳有沒有什麼想做,或是想要的…」竹光問香奈子。
「沒有,什麼都不用!」香奈子堅決地回答著。
「這樣子我是沒法安心的,講講看嘛!難道妳對現在的工作不會不滿嗎?」
香奈子進入公司時,秘書課並不是她想進來的。但是在竹光的安排下,還是擔任了他所派的職位。
保險金課是香奈子所希望中的工作,但是課長職位卻並非她所要的。
香奈子想辭退這個職位,可是竹光卻表示:「這已經決定的事,不能更改,而且我相信妳定能勝任,請以身為公司第一位女性主管而加油吧!」因此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下來了!剛開始時,保險金課的人,對新任的香奈子相當冷淡。過了一個月、過了三個月,這些冷淡也如冰塊般地融解了,半年後在松崎這一番話之後,大家也由對香奈子的同情而變為信賴及尊敬。
香奈子不僅有美麗的姿容。她有優秀的腦筋,判斷力好,對工作的處理佳,也以此換來了部下的好感及信賴,但是像此回松崎舉起雙手投降卻是頭一遭。工作,不去評論她們倆,誰做的好與壞,與端莊容姿的香奈子比較之下,膚色黑,長得又矮的松崎,實在太沒有主管的架勢了。額頭窄,扁鼻子,肥厚的嘴唇,給人一種不太好的印象。「有這種長相,活到三十五歲,沒有結婚,並不值得大驚小怪的。」因此周遭的女同事就暗地為他取了個外號:「矮子松」。
「松崎先生,能夠如此地海涵,我十分高興,希望以後大家能一同為工作而加 油!」
對於松崎的謊言,香奈子很信以為真,一口氣將杯內的啤酒乾了!
可能是天氣暑熱,很久沒有喝的啤酒,經過喉嚨也是美味!
在不知不覺中,手中的啤酒又乾了一些。誰說我不會喝酒,說不定我酒量很好呢!香奈子自己心裏想著。
有此想法的香奈子,也因此第二杯、第三杯地接著喝。
「妳先生好像到國外出差去了!」
「對呀!到巴黎的分公司出差三個月。」
「那課長妳會不會寂寞啊!」
「已經習慣,不過呢!人家都說小別勝新婚。」
講到這裏的時候,香奈子不意地睡魔已來襲。
「沒有關係,但是好像很想睡,可能是因為喝太多了!」
自己笑了一笑,想動動自己的臉,但是眼皮已經是像鉛一樣的重了。
「身體不舒服,那先躺一下好了,告訴老關娘,準備一間房間讓妳躺一下。」
「不用了!不用了!」邊說,但是意識愈來愈模糊,好像馬上要醉倒的感覺。
「來!別客氣,還是走吧!」
松崎用手架起了她,也沒法拒絕了!
「對不起!那,只有麻煩你了!」
站起後,松崎用力地架住她,她很不好意思地看著松崎。
「沒概係,有一點醉了!吹些涼風就會好些了!」走出了房間。
「我是怎麼了!這種事我是頭一遭!」
邊走,香奈子嘴裏邊唸著,而白色襯衫裏所包著的軟柔肉體,此時卻重重的壓在松崎的手臂上。
「啊!怎麼辦呢!」
此時,遇到招待的千代子。
「呀!課長突然身體不適,有沒有可以讓她躺著休息一下的地方。」
「這樣子吧,請跟我來!」
千代子就在前帶路了。
這些是香奈子在意識中最後聽到的。
好了,在這裏吧!」
門開了之後,在八置的房間,已經鋪好了棉被了。
已經沒有意識去想怎麼有這種準備,此時的香奈子只想抱住棉被,好好的睡上一覺。
「請休息一下,待一會兒我再過來。」
「……」
想說聲謝謝!但是嘴巴已經不聽使喚了。
「好好的睡睡吧!課長!」
很奇怪的,松崎那冷冷的聲音竟加深了香奈子的睡意。
當松崎再與千代子碰頭時。
「那傢伙來了嗎?」
「嗯!早來了,一個人正在喝酒呢!」
千代子好像想到什麼髒東西一樣,深深鎖著雙眉。
「晦!嗨!好戲上場了!」
「那!好好的把風,直到我待會來!」
「好說!你放心!」
講完之後,與千代子分手,再回到宴會上。
十分鐘都等不住的松崎,過了幾分鐘後就站了起來說:「我到廁所一下!」
講完,就衝出宴會,其他的職員都問道:「課長酒醉,好些了沒?」
「課長與你們不一樣,對酒是不行的。」
待松崎回到那房外,門才一開,在香奈子的身邊已躺著一個鬢角已白的男人,正將嘴唇迎向香奈子的唇。
「嘿!太下流了吧!」
聽到松崎的聲音,這男子像子彈一樣地跳了起來,待知道是松崎之後,才鬆下一口氣。
「幹嘛!叫什麼叫?」邊說邊露出那種淫笑。
「我不是告訴過你,在我來之前,不要動她一根汗毛!」
松崎一副自已的寶貝被人戲弄一樣,十分不捨的靠近香奈子的枕邊。
睡得十分香甜的香奈子,完全不知道這兩人的事,這種陷阱,也才能讓這種男人,來接近她這種高貴的女人。
「嗨!嗨!不知道你還有話要講嗎?」
岩田說著,邊從松崎肩上,眺望過香奈子的臉。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的大美人,比想像的還要漂亮。」
岩田樂的邊搓手,邊問:「喂!今天只有照像嗎?」控制不住自己情緒高漲的說著。
「知道了,我也了解你很心急,但是藥效一過,就沒有辦法下手了!」
岩田只好急忙地拿出相機,準備拍了!
反而是松崎這邊,神色緊張地,慢慢打開棉被。
「就這個樣子先照一張吧!」
已架好的照相機,岩田先將香奈子的全身照了一張。
「下一步,喂!把裙子捲上去。」
「嗯!」
在岩田的催促聲中,松崎慢慢捲起了裙子,也露出了她粉白的美腿。
藉著指尖的觸摸,松崎的內心開始戰慄了。
每天都見面的臉,絕對不可能如此摸觸到香奈子的身體,現在卻無任何防備的讓我擺佈。
課長從上任之後,苗條的身段,都穿著絲質的西裝包裹著,走動時,可以想像
她皮膚的搖擺。
(此時此刻,他有一股衝動,想拉開她的衣服,一覽她的玉膚)
這種想法一直衝擊著他。
此時手將裙擺慢慢的朝膝蓋捲上。
香奈子的圓潤的二條大腿及隨著而上的那秘處,首次浮現在松崎的眼前。
那凸出的秘處大部份被內褲所覆蓋著,那淡紅中泛著微紫。
腦中正想著去擁抱那下肢的衝動,正好在相機二次「卡卡」的聲響中,讓岩田打斷了。
「接下來照胸部!」
松崎吞了吞口水,一顆顆解下那襯衫的扣子,接著再脫下了乳罩。
「唉!這…真是處女的乳房嘛!」
當白白的胸部,露出那雙乳時,岩田不禁地叫了出來。
「這種身體,實在不敢相信是有老公的人。」邊說著,馬上拿起相機。
向上仰躺著的雙乳,仍是挺立堅實,充份散發出婦人的成熟媚力,但卻如岩田所說的,這種淡粉紅如花苗般的乳頭,在日本女人中是很罕見的。
「將一手擺在乳頭上。」
岩田將香奈子的右手擺在那秘處旁,另一隻左手則擺在露出的乳房下。
(這種姿勢慢慢有了那種勾人的氣氛)
這件計劃設計下來時,都是松崎的點子。
原本計劃是松崎,但是當自己計劃在進行時,實際上反而是岩田在安排。
松崎的眼中浮現了苦笑。
待拍了二、三張照片之後,松崎將夾在大腿間的內褲脫下來,但是並不是那麼好脫。侍內褲脫下來之後,心中一陣婉惜,那麼白嫩的腰,竟給鬆緊帶給弄得那麼一條紅溝。
柔軟的小腹,連接到大腿之間那豐腴凸出的部位,如同一座山,隨之而至的是
雙腿中的山谷。
無法控制住的興奮,松崎的手緊握住脫下來的內褲,心中一波一波地衝擊著。
而在那雙腿之間的山峰上,呈逆三角形的陰毛如林木一般茂密。
「把她的腿打開!」
那雙腿之間的秘處,如花的花瓣一樣,直線的如刻過的線一樣,那口如線一樣地密閉著。
花唇的顏色已如乳頭的顏色一樣呈淡淡的粉紅色,那如能泌出密汁的樣,不像是一位婦人。
二個看得目膛,雙腮也泛起了微紅。
「我也見識過各色的女人,但是像她顏色如此綺麗的女人,我可也是第-次見識到。」
「將她的手指放到裏面吧!」
認真的將香奈子的右手中指,直接壓到花唇之內。
站立後的岩田,馬上用相機照起各個角度。
年輕時,他是一位職業相師的學生,現在拍起照來也頗有那一種專業的架勢。
「好了,拍完了!」
松崎看了一下手錶,單是拍照就花了十五分鐘。
「把衣服穿好吧!」
「等一下!」
「藥效還有廿分鐘,就讓我們HAPPY一下吧!」
岩田說著說著,就拉下了褲子上的拉鏈。
「喂!我不是說好,今晚不可以碰她一根汗毛的嗎?」
「知道啦!只是舔舔那小穴都不行嗎?」
松崎雖然心中有同樣的想法。
「如果半途她醒來了,不是前功盡棄嗎!」
「不用擔心,這藥這麼貴,睡著之後,被怎麼弄的,本人是完全不知道的!」
岩田邊說邊脫下了襯衫。
「如果你這個時候享一時之快,那我們全盤計劃不都落空,只要我們把照下的
相片做為手段,以那樣的女人,絕不會讓自已的丈夫知道此事的!」
「你剛不也抱了她嗎?」松崎很不滿地抗議。
「好吧!那你先請吧,好好地共分享!」
松崎對香奈子已萌生感情,此時只有默認了。
脫去上衣,拉鬆領帶的松崎,從腳尖慢慢地,如品嚐一般朝香奈子的腳尖吻過去,此時的岩田拿起了照相機。
「你想做什麼?」
「再照一張做為證據。」
「這樣子不好吧!」
此時岩田拾起了那內褲,叫松崎罩住頭部,僅露出嘴巴,而松崎也不顧那氣味從頭罩下,如岩田所說,只露出嘴巴。
「快點,只剩下五分鐘了!」
雖僅有短短的五分鐘,但是此時的松崎,對僅僅愛撫香奈子的肉體,心中的滿足、慾望的滿足,已無所求。
從香奈子的唇開始,此時耳邊再次響起的相機聲已不是大礙,對著香奈子的香唇,一而再、再而三濃烈的接吻。再次抬頭看著香奈子,心想著,此時我吻著的,真的是香奈子嗎?接著用手扶起那如貝的下額,用舌頭在她的唇內滑動,再來用舌去舔她的鼻孔,但是限制的時間僅有五分鐘,此時穴分猴急地將手伸到她的豐乳,輕輕揉著揉著,在左右兩邊的乳頭輕輕地吸著,很快地移到了她的雙腿。
用舌頭伸入她的花唇中,接觸到那兒後,松崎已失去了理性,已瘋狂了!
要不是岩田的提醒,松崎只想就醉死在這花叢中好了!
「輪你拍我了!」
將相機交拾松崎之時,岩田已是全裸的了。
「你準備做什麼?」松崎不安地問著。
「放心!我只是想和這美人一起照相。」
「照到我的臉也沒有關係!一直把底片照完就對了!」
岩田便向香奈子的嘴吻過去,另外手也向那乳房搓揉著,手從腹部直到腰部。
 從鏡頭中,只看見一具白色、散發著光亮如大理石般肢體的美女,受到另一黑色男體在玩弄著。
此時如一高貴的蘭花,受到一雙黑色的魔手給揉壞了,那種歡樂之後的悲哀是令人婉惜的。
「這個角度最棒。」
邊說著,將大姆指插入了她的花唇中。接著又扶起香奈子,坐在她的前面,由背後吻著她的耳、她的舌,雙手更由她的腋下伸過,揉摸著她的雙乳。
又將香奈子的手,握住自己的男根,來回地搓著…搓著…
藥效好像快過了,香奈子美麗的眉頭動了一下。
「嗯!」
薄唇也開口發出了輕微的聲音。
「時間快過了!」
「好吧!照得也差不多了,趕快在她醒來之前,將她的衣服穿好。」
「我穿上面,你穿下面!」
好像在為一個洋娃娃穿著衣服一樣,將脫掉的衣服都穿上。
最後的襯衫都扣好後,岩田發出了笑容。
「別高興的太早,這只是計劃中的第一步成功了而已。」
「反正一切都要慎重其事就對了!」
松崎這麼說著,岩田也對於這麼疑神疑鬼的松崎沒折了。
「我知道了!」
此時千代子來了!
「都弄好,結束了嗎?」
望著棉被中的香奈子,有一種可憐的心情在心中。
「對!再來就拜託妳了。」
松崎站起來,拉直了領帶,望了一下手錶。
「我該走了,不然披她查覺就不妙了!」
岩田邊把相機放入袋中,望著香奈子。
「真可憐,被姦了!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走了!」
「走的時候從後門!」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