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15:15莎莎

忙碌的一天

接連兩天都六點多起床,準備開門錄影
BORING...BORING...BORBOR...ING(於是拿起我的K750i拍照)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待在公司有一點浪費時間
不就是得開門關門close&open(我不是大廈管理員...吼~~)
本來還計畫趁錄影去看一場電影,但是這樣似乎有一點不負責任
哈哈,我還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傢伙
(錄影中)
錄影結束後,準備去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
參加我們新眼光電視台的開台音樂會
這裡要提醒許多朋友
來台北少算也有5年多的我都會犯這樣的錯誤
更別說第一次北上的朋友們
台北公車站牌有兩個特殊的點
1.想搭回程公車,不是走到對面就OK囉
因為有時候公車繞了一圈就是沒回到你下車的對面
EX:249的對面,你等不到249,可能要以670代替唷
2.雖然站牌都是寫「世貿中心」
但是世貿嘛,沒別的就是大
它有很幾個下車的地點
由於我看信義路上20號公車有到市政府,可是等了很久
看一看它的前一站是世貿中心
依我的聰明才智決定坐上信義幹線或是22號先到世貿中心再換公車
哈哈,完全錯誤
我下在一個相當詭異的地方
還假留學生問人家市政府在哪?(好心的太太感恩)
天ㄚ,人家都說北部人不太能信,現在連公車站牌都...
下著細雨風很大,我帶了傘,但是一點都不想打開
(走路中)
穿越了君悅飯店、台北101、紐約紐約
由於雙颱效應,全台灣都在下著雨(跟大姐確認過,屏東下雨,too)
走到一個看101很特別的角度
(拍攝中)
這一張照片就像是
101受不了悶到不行台北市,把頭探出雲端透透氣
下一次可以帶我去嗎?!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親愛的Ning

下一篇:台灣巧囡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