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03:19木板皮

肛門串燒


我吃壞肚子了(按!......)

危險警告:以下文字請物搭配食物閱讀
◆拉稀的第一炮:

趕緊衝到馬桶旁,立即脫掉牛仔褲和四角褲

就定位之後立刻坐下,讓屁股和肛門口對準馬桶那清澈碧波的井水

頭和身體向右旋轉四十五度角,用右手抽了兩張軟綿綿衛生紙

緊緊的握在手中,接著…醞釀已久的大便就如同曾文水庫洩洪一般垂直喧洩落下

為了避免重力加速度所引起的屎花,肛門口立即以打板得分的姿態

擊向馬桶斜坡,在我酷似高潮聲中的歡呼下

眾屎 糞湧而出 喔…喔…嗯…啊…

剛出來的大便是固體

沒想到後面百分之八十是類似豆花的液體,劈哩啪啦沒多久

我的肛門口感覺到一股清新脫俗的刺熱感

接著…雙腿及中間夾住的「壽司皮雞肉」發麻的雞呼忘了牠的存在

骨盆腔、肛門口擴約肌的收縮,大便一點一滴的被釋放出來

每出來一點,我就麻一下,當自已覺得能量釋放的差不多時

我站起身來,用左手扒開左半邊的屁股 (比較方便擦)

輕輕的將沾在肛門口附近的花生醬給擦了個乾淨

看了一下大便的色系,偏暗,還好…不是拉青屎

轉個身沖個水,我慢慢的走回沙發坐著回味。

◆接稀的第二炮:

人說好事就是要成雙,過沒一個小時肚子又覺得怪怪的

一大早我可是什麼都沒吃,雖然什麼都沒吃不過卻有一堆大便可以拉

我真是懷疑自已有一肚子的大便,這次比較不急 (大便正送忘肛門口的途中)

慢慢的走到廁所又照著先前的步驟,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大便沒多少,連環屁倒放了不少,屁股一直有嗶嗶嗶的聲音傳出… (搖頭)

原來肚子裏面還有餘屎沒有鏟除,本來休息過後的肛門已經不燙了

不過經由二度蜜月的拉稀,那餘悸油存的感覺又回來了

還好昨天沒有吃麻辣火鍋,要不然更麻更辣更爽口



◆接稀的第三炮:

我堅決的懷疑我是中了「 歸去拉西 」病毒,以下是病毒的介紹:

▼ 恐怖的「歸去拉西」病毒,會造成中毒者 「下吐上瀉」 ……等症狀

最初病毒 由美國牛筋大學撇條實驗室.爸爸拉屎脆羶博士最早在狗的身上發現

她說:「這個病毒非常的恐怖駭人,三年前在巧合的情況下 (跌倒吃到狗屎)


我發現了拉西這個病毒

原因是因為好萊屋,最不受歡迎的野狗明星

「靈犬來西」的弟弟「歸去來西」的兒子「歸去拉西」

我們在牠的排洩物裏發現了這個病毒

病毒的傳播方式有口對口傳染 (吃到屎) 空氣傳染 (聞到屎味)

以 及食物性感染 (香肉店) 等

中毒者會有嚴重的腹瀉, 還好 …除此之外並沒有其它的病發症

病毒會從糞便中排出,所以只要拉完了就沒事了。

[ 以上的文字敘述,純屬虛構,謝謝合作 ]

不知道是哪個人首先提出了「無三不成禮」這名詞

第三次的拉稀 我真的是沒力了啦,我整個人癱在那裏

任憑處制(即使你拉破肛門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隨它拉吧 (拉吧,不是吃餃子老虎的那種) !

已經感覺不到有屎被排放出來,只是一昧的覺得屁股好像濕濕的

一直有水從肛門裏滲透出來

除此之外也發出了咚、咚、咚 (水從高空滴到池塘) 的聲響 拉完第三次後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的臉色有點慘白,也浪費了不少衛生紙

(第三次擦的時候,因為屁股太濕,衛生紙不小心破了,手有沾到一點點大便)

屁股輕鬆自在的感覺真好,相信因此體重大約少了三到四公斤了吧

上一篇:別再傻了泥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