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3:59:27Yuminaga_Arashi

虛現

  
就在那一天 我以為能成功的話全變成了謊言
就在那一夜 傾盆大雨的水珠也終於融入淚水
可能是自以為 或許我沒有辦法做最後的講解
或許只是夢見 我還以為我能再度的自我實現
 
日復一日的世界終究不會改變
月亮太陽每天仍然交替著出現
或許台北的天空還是看不到星星吧
或許台灣的冬天還是不會下雪吧
 
其實一切都沒有發生改變
卻又衝動的想衝破那道極限
就像不可能卻發生了的夏威夷的雪
 
站在馬路上邊看著來往人群發現了什麼嗎
或許也是只是孤單無助或者充滿自信的路人吧
到底自己還有什麼理由能夠停止向前
 

上一篇:The Gift for myself.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