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37:20verna

聽到你的這一番話..我真的好窩心及感動喔!

昨晚~~
聽到你的這一番話..我真的好窩心及感動喔!
"還是都我回來好了!!妳要搭車北上及回來的時候.我都很擔心"

因為分隔兩地..所以我們常常一個北上..或一個南下...
只要沒比賽..通常都是你回來的!!
但是昨晚你的這一番話..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我的心坎裡了!!
但是..我何嘗不是跟你一樣..
每次載你去搭車..我也是很擔心的...直到你到了..打通電話回來..我才粉安心的!

老公~我知道這一陣子你真的很辛苦..
又因為我剛懷有了小寶寶...所以你每次都很想回來身邊陪我..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回來南部上班..
但是北部有這麼好的工作..就待著吧!!

放心!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及我們未來的小寶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