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1:46:12美&甜&魚

母親節....

這次母親節我讓我媽失望
我想給驚喜 卻不知怎麼給
她失望我知道 我也很難過
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媽打給我的↓



女兒,老實說,今年的母親節我是真的很失望...
媽不是一定要什麼驚喜,只希望能感受到你的一份心,
以前你還小時,沒有康乃馨也有卡片...即使是像現在用email的,那也是一個心意的表現......
但是,你今天什麼也沒有,(即使這卡片也是我的抱怨才收到的)
言語上、行動上都沒有,甚至也沒想到要一起出去走走...
我縱使有再多的等待,難不成要我直接問你嗎?

要人家關心你,就要先學會怎麼主動去關心,
我甚至想...我對你的關心,你有時會嫌煩,
相對的,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你也不想主動去付出關懷...

或許我是真的想太多,但我最近的感觸真的很深...
我說你大了,可以單飛,那是指行動...但我的感覺是...你連心也都快飛走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