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8:28:40美&甜&魚

5/13

美美:
我知道妳很難過
大人不是都這樣ㄇ??
都以她們的觀點來看
想法依舊停留在她們世界裡
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看妳這樣卻不知道該跟妳說些什麼....
我知道妳累了 ....
妳們是幸福快樂的 只是卻受到好多外來的考驗
這也可以證明妳們 可以走過來
而我覺得妳姑媽這做法真的很古老
人跟人相處 感覺對了 什麼都對了
在一起又怎麼樣 並非一定要男女吧 女女也可以阿 男男也可以!
叫妳哥幫妳姑媽開導一下吧!!
因為妳跟機在一起就把妳轉學
那我覺得太.....大驚小怪了
乖!別累 加油!
妳有飛機的肩膀 也有我的
有事記得說啦!!
別逼在心裡
妳看妳看 妳心裡有事 蠻不過我的




妳正在接受考驗








咦?奇怪 我們家的鯨魚勒!

最近都失蹤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