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4:45:01美&甜&魚

心累了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該怎麼辦~~~~~

我家知道我跟飛機的事

他們要把我隔離~~

要我轉學!

靠~~~~~~ 是怎樣...

為什麼不可以喜歡女生

為什麼要把你們那些舊觀念來斷定這件事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有異性戀那一定會有同性戀嘛~~~

為什麼單純的一件事可以把它看的那麼複雜

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為什麼對我態度一下子轉的那麼大

妳不同意沒關西!! 但至少對我不要不理不睬的嗎

真的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