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54:38美&甜&魚

呼...

甜甜:
 唱歌那天妳都沒唱歌 
 不停的再那邊喝酒(都不陪我唱歌.我也一直再吃東西= =)
 妳和糖.速不拉一直在那邊比賽誰喝的快><
 果然 妳茫了
 妳還走到外面一直狂大喊我是『甜不辣』我是『甜不辣』..
 我超愛『大鯨魚』我超愛『大鯨魚』←(我亂掰的= =")↑
但妳到最後真的醉了 妳哭了 妳崩潰了 妳用盡力氣在發洩 但最後妳還是撐不住
妳一定是累了吧!
我真的也嚇到了O.O
 喝酒 可以發洩可以麻痺 但醒來後 事情還是存在 一點都沒改變
 這樣 真的只是短暫的一個【忘記】...
 我也有過..
 只是我不是像妳那種心情
 我也曾經 靠酒要來麻痺事情 所有的人事物 不好的 傷心的 
 我都想忘記..
 但都沒用 醒來後 不好的事情傷心的事情 反而是更加深刻
 也更清楚自己有多麼的懦弱 沒用...
 還好那個時侯 我都有《朋友》的陪伴
 就像現在一樣 我們也都在旁邊陪著妳 
 

 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才比較好..

 我想   既然這樣  我想妳也不要太接近她吧!(就妳說的 不理她)

 什麼?!
 怎麼會?!
 我殺了人...
 為什麼那個目擊證人 祇看到我殺人而已
 是因為我比較帥?
 拿的刀也比較大隻嗎?
 那甜不辣妳不就會殺我滅口(因為我可以指證妳= =)
 好瞎的夢唷o.o

怎麼會這樣 一定是妳最近胡思亂想太多
連做夢都夢到怪怪的東西..
放輕鬆.......................................................

OK?????



 美美:
 最近看到妳有 『滿面春風』得感覺唷!
 應該跟飛機好了吧..
 現在只看她怎麼奪取妳的信任吧 是嗎?
 什麼我小壞壞= =
 可惡...
 我這樣不是不好的嗎?
 妳支持我?
 真的我還蠻喜歡 我最近看上的那個女孩 呵呵 她超可愛的!!!



 好好喔..可以跟飛機住的那麼近 真好
 還可以早上一起作公車來學校 真棒
   

 感冒好了...太過分了
 我口亥的已經快死掉了
 又加上我最恨的【鼻塞】..我就快窒息了 救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