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05:20美&甜&魚

4/17

TO:甜

唉~~~~~~~~

今天看到妳這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看了也很心疼,幹嘛要這樣對自己

我知道你放不開!

我知道一時要你放開不可能

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一天,妳可以釋懷的

加油嚕~~~~

不要在為一些不值得的事哭了

妳心痛,難過,她又不知道

她只管自己開不開心,如果他真的在乎妳

她就會主動打給妳,可是他有嗎?

妳還在期待什麼,

其實追根究底,事情跟我也有關西

因為都是我在瞎起哄

不然你不會那麼快就對她有好感!

我要負一半的責任,我不會再讓妳不開心

現在最重要的事,開開心心過一天,可以嗎?

我不希望看到臉奏在一起的甜不辣

這樣就不好吃了捏!

乖厚~~~ 他不愛妳,還有我跟魚呀~~!

我們都很愛妳~~~~~

不要想太多喔!


















TO:魚

喔~~~~我的小魚魚,妳這個小壞壞

一定有新目標厚~~~!

加油嚕~~~~~

我支持妳~





























感冒終於快好了,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出去HAPPY啦~~~~

對了~跟你們說喔!

我搬家了~

我搬去跟我姑姑住,汐止

我姑姑家離飛機家超進的

我們住再同一條街喔!

醬就可以每天一起上課,耶~~~~~

爽~~~~~~

超開心搭~!

現在有點累~也吹了一天的風

頭有點痛,我要去小睡一下嚕~~~~

親愛的兩位,我先去睡了喔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