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0:10:46 Joshuachang

壯年班參訓蒙恩見證遠離舒適,得著基督王石坤弟兄

壯年班參訓蒙恩見證

遠離舒適,得著基督

已 往在召會生活裏,我常獨來獨往,本以為參加壯年班訓練, 只是求個人屬靈的益處,得著一些真理裝備。剛來壯年班時, 我非常不習慣,因為 團體生活和在家中受妻子照料、 享受悠閒自在的生活,大為不同。 尤其和兩位個性不同的弟兄住在一起,相當不適應,很想打道回府, 在 家裏享受舒適的日子。感謝主,因著妻子的鼓勵, 以及同伴的代禱,我操練取用主彀用的恩典,終於打消退訓的念頭, 繼續留在訓練中。

經過這一年來的訓練,叫我最得幫助和成全的是, 過起居規律的神人生活,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一早起來就親近主, 享受主 話,更藉著午禱建立與主情深的關係,也為弟兄姊妹代求。 週末則調進當地召會的行動裏,與弟兄姊妹一同配搭外出傳福音, 陪讀聖經並餧養 初信者,家打開接待聖徒。弟兄姊妹都說, 我的生命大有長進,這實在都是壯年班訓練的果效。

畢業後,我願意接受主的呼召,有分移民開展,栽種召會樹, 建造基督的身體。(王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