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3:24:07 Joshuachang

參加全時間訓練蒙恩見證 關鍵時刻作最有價值的事

參加全時間訓練蒙恩見證

關鍵時刻作最有價值的事

我 小時候就得救了,卻過著和世人一樣的生活,上了大學, 纔恢復召會生活。我原本對主的心很冷淡,直到大三下學期, 在一個聚會裏,主如同 大光向我照耀,我深深被祂的榮耀所吸引, 從此開始認真追求主和祂的話語。

我看見主在今日需要一班自願奉獻的青年人,出代價接受訓練, 成為得勝者,因此我把自己奉獻給主,參加全時間訓練。 當我把 心願告訴父母時,他們表示不可能讓我參加訓練。但是, 我清楚知道,這是最有價值的一件事。進入研究所後, 我和父母聊到未來時,爸爸理 智的分析和母親的眼淚, 加上同學們對未來的美好規畫,使我參訓的心志受到動搖, 實在不知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只能告訴主:『主阿,我愛 你, 我要事奉你!』

畢業前夕,我唱到一首詩歌說:『願主每天給我裝備訓練, 能成為祂手中的利箭。』我告訴主,年輕只有一次, 我願意把最上好 的歲月奉獻給祂,參加全時間訓練。當我確定之後, 主就在環境上調度,使父母答應讓我參加訓練。

在第一年訓練快要結束時,我覺得自己像主在伯賽大所醫治的瞎子; 彷彿有些看見,卻看不清楚。『沒有異象,民就放肆。』 在 尋求前面道路該如何走時,深覺我需要有清楚的異象, 定住人生的方向,不是人云亦云而已。

參訓前,我進入一年七次特會訓練的信息, 學習講說新時代的新語言,以為這只是對真理更深入的研讀。 李弟兄曾說,『這些信 息是為著豫備新婦的』, 我不懂這是甚麼意思。參訓後, 藉著緊緊跟隨一年七次特會訓練的信息,每一篇經過禱、研、背、 講,加 上週週將這些信息寫成申言稿,我的眼睛慢慢被開啟, 看見每篇信息都是在執行神新約的工作, 將我們更多引向建造基督的身體。所以,當我 外出開展時, 學習不說自己的話,而用新時代的新語言向人傳福音, 並用這些話牧養人。這些話幫助人認識神新約的經綸, 有分基 督身體的建造。阿利路亞!我們幫助人有分職事的工作, 建造基督的身體,就是與職事同負一軛!(楊仁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