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03:37:40小氣公主

NutriPlus活沛多-膠原美姬飲試用報告

 

 

感謝iswii NutriPlus活沛多 提供試用機會

 

 

目前用喝的保養品

真的是有越來越多的選擇

添加美容的成份也是越來越多元化

而且食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很高興這次我是收到我最最想試用的-膠原美姬飲

說到這瓶裡面的成份

真的是每個女人無法抗拒的成份

膠原蛋白、輔酵素Q10、維生素C、水溶性珍珠粉

想要肌膚QQ的、水水嫩嫩的、白亮白亮的

就是要靠這幾味啦!

 

整個就是女孩們最喜歡的粉紅色!↓

 

  

 

成份說明、保存日期↓

 

  

 

實品顏色↓

 

  

 

說實在的我也喝過市面上很多種的美容飲品了

我對這一類的商品

最重視的就是喝起來的味道

是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通常我都先買一瓶試喝看看

如果覺得好喝

就會買一盒的

再來效果不錯

就會一直購買

如果覺得味道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成份和評價再好

我也不會買

 

這瓶我第一口喝起來味道覺得有點像養樂多

之後慢慢的吞下後

就有覺得淡淡的蔓越莓的味道

我覺得滿好喝的

 

喝完的隔天

睡覺起來覺得肌膚好像有比較光滑

注意!不是油光哦!

上底妝的時候也覺得粉底有比較服貼唷

好像保養品也有比較好吸收

不過這個還要長期喝

效果才會更好、更明顯

這個我一定會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