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4:53:58*茶茶茶茶茶*

[格]


今天來了一個很蝦的客人。。

客人:[很激動的說]我要來拿上次請廠商改成夾式的耳環!

MIMI:喔喔!好!有打電話通知你嗎?[邊找耳環]

客人:[激動的說]沒啊!可是已經很久了!

MIMI:恩。。那可能廠商還沒改好喔

客人:[非常激動]怎麼可能!我上個月就來用了耶!

MIMI:上個月?我們這個月才剛開幕喔。。你是要去格子趣吧。。

客人:[非常激動]。。。。喔!

就這麼衝出店裏。。。

太瞎了吧小姐。。。






上班至今

發現在那上班有個好處

廠商會送商品呢!!

上禮拜有個廠商很貼心

看到我鎖骨上方的那塊過敏區,於是就拿了他的試用品給我

"這就是抗過敏的沐浴乳!給你回家用用!很有效喔!網路上都查的到!"

幾天後,他又來補貨了!

"來來來~我幫你A了乳液的試用品!希望你過敏趕快好起來!不然很痛苦的"

第二位廠商是專門進化妝小物的,進的商品都是市面上非常熱門的

前幾天看到他進了眼線筆,也是電視上和雜誌狂熱的商品

外面賣199,他只賣75!當然要買啦!

於是他在進貨前就先讓我們挑顏色

同事:你不是要送我們喔。。

茶:對呀~我們會幫你多做介紹耶~~

廠商:。。。。。。。。。好啦~!

就這樣送我們一人一支!哈哈哈!


第三位廠商是位專櫃小姐

他剛租格子時有稱讚咱們小姐態度很好,她很喜歡

於是今天他來進貨時問"你們有幾位小姐啊"

RUBY:4,5位

廠商就突然丟出五支碧兒泉的纖體凝膠試用品在桌上

"給你們~因為你們態度真的太好了!我很喜歡"

酷斃了~!

有賺到!

上班更有動力啦!!







第二件事。。

由於店裡的員工都取英文名子

而我也就只能用小時後上英文班的英文名子

"sharon"

不過!

我想改了= =

原因。。。。

有兩位同事

一位叫sharry

一位叫karen


聽起來都很像= =

像在sha那個音沒聽清楚都分不了是Sharon還是sharry

而karen是像在尾音。。

當和其中一位同事上班時。。。。。

我的耳朵又像耳包一樣,每次都會聽錯ˊˋ

該換了該換了ˊˋ。。



值錢 2008-03-16 00:23:03

吼~好爽喔!!

桃* 2008-03-15 16:02:24

耳包?!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