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3:20:39*茶茶茶茶茶*

人民...................保母?



228當晚,張鳳同學依然騎著他的小R載著我這胖子到處殺時間

從大雄的7-11離開後,騎著熟到快烤焦的一條路"士林紙廠"旁

快進巷口時,有個警察伯伯不知哪冒出來的,出現在我們正前方擋路

下一秒













有個很有種的人













竟然對警察閃大燈!?













張鳳同學,你太屌囉!你哪位啊!閃他大燈!其實你才是士林分局局長吧~



鬧完警察後就來到特力屋這老地方

一樣悠哉的聊天,

旁邊有一群看起來就80初年次的野孩子,喝酒抽菸聊天

算了,也沒礙到我們,就繼續聊我們自己的

過了幾分鐘

不知道他們是ㄎㄧ酒笑還是嗑藥,竟然對著對面民宅"打砲"

[看過新聞都知道打砲的意思吧= =就是放鞭炮]


最後我們真的受不了了

其實心裡依職OS:報警抓他們還滿好玩的,讓他們嚐嚐苦頭,也順便證實警察的效率是不是真的很差

這時

張鳳:ㄟ!我們要不要報警壓?

當然好啊!我想很久了!

110撥出

告訴話方地點後,警察:好!我們會派警察過去看看!


**以下我要開始抱怨人民保母,很攏長**


分局的警察都很胖不是沒有原因的,特力屋離分局車程不到3分鐘

我還幫他們找藉口說:阿~因為我是撥110,不是撥分局電話,他們要轉接也要一段時間,等等他們吧!

等了14分鐘,我和張鳳去特力屋上廁所

回來再等了20分鐘,回到家,已經是一個小時後了

警察

你們人呢?

對,因為案件太小,你們懶的出動你們尊貴的雙腳

假設他們將對面民宅炸到失火

試問,現在是誰的錯?明明就可以避免,偏偏要等到事情大條了才會出面

而事情鬧大後,又想盡辦法要吃案

人民保母,也難怪現在人都不再依靠警察。




從小在士林夜市長大,士林夜市說有多黑就有多黑

群人打架根本就是飯後消遣!而警察,永遠都是最後出現的那位



在我小三時,有件事讓我至今還無法忘懷

在我爸隔壁攤位有個賣滷味的老夫妻,都快做阿公阿嬤的年紀了

那天,阿公拖著攤子到他固定的位子,發現有台機車擋住他的位

而他順勢的將他遷到牆邊,

沒多久,有一對流氓情侶走過來,發現機車被移位了

就對著阿公叫囂,阿公瘦弱又一把年紀了,用著和氣的口氣努力的解釋

起初,在流氓叫囂的同時,已經有人報警了

幾分鐘後,是我無法忘懷的一幕....

流氓的拳頭就這樣子一個個的落在阿公身上...血..從阿公的頭流下..

大家看傻了眼...好心疼。。

就從這一刻算起好了,警察大約10分鐘後才大搖大擺的走到現場

告訴你們,分局到現場用走路的只要3分鐘

接獲報案後馬上趕來現場,中間那些時間可以不必見血,你們還是讓他發生了


為什麼總是要到事情發生後已經結束了,你們才會出現?

你們真的在保護人民嗎?

還是你們的工作只剩下對人民開紅單?泡茶?聊天?

以前總認為警察有"正義"是理所當然

現在要是看到正義的警察會覺得....."天啊!你們絕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