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4:17:51*茶茶茶茶茶*

[悲觀一下]魚腥味*抉擇*責任


今天面臨的大抉擇

魚腥味與男人

男人已經是上班族了

汽車銷售業一個月的某兩個禮拜六日會舉辦展示會

所以男人一個月會有兩個禮拜六日放假兩個六日必須值班

理當的這種工作班表必定是由公司排定

而我

只是個PT,排班這種東西一定是在前一個月要排下個月的班表

假如我沒中獎呢?

就這麼剛好我排的那兩個禮拜假期,男人就是那兩個禮拜要值班呢

酷斃了

一個月就這麼毀了



每次換新的工作就要煩惱這個問題





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狠下心來就算了

我上我的班男人上男人的班







但我總是放不下








因為在這段感情裡我的角色是主動







*********************************************************************





過年

外婆和我說了有關於我們家未來的事,和媽媽另一面的心酸

我知道我責任很重

我知道我未來很辛苦

但我從未搬上檯面來討論這件事

樂觀

讓我不想為了這些責任來影響我在生活上的所有趣事

放在心裡,反而沒有壓力

我喜歡默默去承受我覺得是”壓力”的事情

我無法和同齡的朋友將這件事當作訴苦

因為這不是苦,這是責任









我的圈子裡有很多來自不同狀況家庭的朋友

有的壓力比我重

有的還沒成熟

我每天扮演著很開心的玩伴,我喜歡這個角色,在學校可以自在的表現樂觀那一面
















我總是會為了還沒發生的事做打算











心理準備好了











ROCKER 2008-02-20 04:37:53

有這種事
你真棒

不過你鼻子還是一樣會變長

笨蛋

版主回應
為什麼!!
你也有騙我啊!!!!
2008-02-20 18: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