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1:07:31*茶茶茶茶茶*

魚*厭惡&水泡達人



跟我熟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真的很討厭魚腥味!

曾經張鳳同學!就穿著一件連他都怒的魚腥味衣服,那天我對著她只呈現著"惡靈退散"

從昨天到今天的工作時數:12個小時

我都活在魚腥味當中!!!

我愛吃生魚片,但又怕魚腥味,所以我對生魚片很挑剔

每次吃都要沾上一大片哇沙米和醬油抵住不新鮮魚腥味又很想吃的生魚片

在這份工作之前,我從不信我會中腸病毒這套,所以我回到家第一件事都不是洗手

工作之後

我一回到家,就是拼了命擠洗手乳!洗個30秒左右才肯罷手

喔。。我快吐了!


***********************************


在我得知"爭鮮"的PT每個月排班需超過80個鐘頭後

我就開始算要怎麼排班,才不會累也不會礙到我和男人見面的黃金週末又可以賺一筆

昨天上了四個小時而已,也沒累到哪

就很"暢秋"的跟男人還有張鳳說

"80個小時的班有7600離一萬塊差2400而已,我偶爾假日就拼個ALL DAY吧!讓我飆一萬!"

結果

TODAY IS SUNDAY!

SHIT!家樂福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嫌晃吃壽司啊!

今天上了8小時,我累了= =。。

人多,工作速度必定要加倍,當然外場也要走的快速

我的腳趾就這麼長了個水泡

多半原因也是因為我太久沒接觸餐飲業的關係吧

腳太久沒有操它,今天回家的路上腿都快斷了

一直以為只有長一個水泡,結果拖下襪子才發現

酷斃了!兩腳各長一個水泡,雙胞胎呢!

叫我水泡達人



趕快適應這種操的程度吧

這樣才能enjoy在工作上,工作時間才不會覺得總是這麼漫長

腿啊!爭氣點呀!





阿E 2008-02-18 21:14:39

加油!!

祝你趕快賺大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