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6:21:36*茶茶茶茶茶*

猶豫

猶豫

今天是最期待的星期五

照理說

應該從早上就會開始期待要去男人家直到晚上見到男人為止



猶豫來了

男人的爹娘都在家

其實不是怕他們,他們人很好相處 待我也不薄

當早上8.00男人上班後 我就只能倒頭大睡睡到自然醒

男人的爹娘必定是比我早起的

SO 尷尬就在這

每次醒來時,阿姨都把中飯煮好了

所有人都吃飽了我才睡眼惺忪的走出房門

喔..那種尷尬

我的媽呀

喔...睡覺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根本無法抗拒啊

SO..每當長輩都在家時,男人8.00出門上班後直到我完全起床的這段時間

我根本是躺在床上做惡夢吧

我一個禮拜才睡一次雙人床..真的很想開開心心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世界上就是沒有這麼完美的事情

喔....

雖然柏副很健談

但還是有壓力

因為他是男人的爹啊~~~~~~~~~~~~~~~~~~



好難抉擇...

好想男人..

但我確定我隔天一定也是自然醒..結果一定又是個免不了的尷尬



























































我好想他..好想窩在他臂膀裡睡著

好想在他睡前幫他按摩紓壓..

好想在家沒有壓力的等他下班

















目前是清晨6.15


現在去與不去的比例是 2:8


酷斃了








那...就來場小別勝新婚吧..






男人..上班加油..快放年假了!!

等...你...放...假...再...幫...你...按...摩...(泣)











天啊..


當我網誌會突然出現豐富的內容時

代表....我..........好...........寂..........莫.........啊.......


這句話假如用聲音來表現的話,可能會響徹雲霄了吧!







(搖頭)








*茶茶茶茶茶* 2008-01-28 01:34:46

我是啊。。。

值錢 2008-01-26 00:37:09

ㄆㄆ~你好像在自言自語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