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2:08:48*茶茶茶茶茶*

感慨---雙薪家庭的孩子

10/31萬聖節

吉的堡舉辦萬聖節遊街活動

當然 我也得參加拉

所有的孩子都精心打扮前來 有的家長不能共同參與 但他們因這次的活動自己的寶貝買了不少特別的裝飾 也許是希望他們玩的開心

看著一些家長們拿著相機隨著我們的隊伍 不停的為家裡的寶貝留下成長紀綠

就覺得 那些孩子真幸福

但...

我看見了一個孤單的身影





早在一個禮拜前 他興致勃勃的說"我有南瓜裝唷~!"

看他期待穿上服裝的樣子 , 我不禁也期待了起來

今天 活動即將開始 所有的孩子都以換上五花八門的裝扮

惟獨他


"你怎麼還沒換衣服?"

"我在等爸爸媽媽送來~~"


他依然燦爛的笑著 期待著

準備去遊街了

他 落寞的神情------爸媽還沒來


爸媽因公事繁忙



也許 忘了他的"南瓜裝"









上街後的孩子們都很興奮,吵啊吵的~



而他 邊走邊看著裝糖果的紙袋.........







上一篇:哇靠

下一篇:萬聖節之吉的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