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27:36七七摸隻

BIG CARD

today i receive a BIG card from TFG 2book...

although i feel happy, but i still not satisfied why they give me in the right day...

...

或許是怕到時候要說再見  會很感傷

所以這屆覺得自己還滿認真準備教學

也很少準備笑話

也很保留自己 沒有付出太多的情感

為了避免傷心 到時候

 

今天上午第2節課給了我大卡片

去年的我大概會一一去別班炫燿

但我卻只是很快拿到我的車上

 

下午的第2節課  他們請一位同學 演我上課

天阿 原來自己無謂的小動作 這麼多...

但他們卻覺得很有趣~~@@

 

但當下沒有什麼太多的心裡話要說

只想趕快把進度教完

 

大概想我最近打球太在意輸贏

反而心理顧忌太多

不知變通的傻瓜...

 

沒有準備好心情 要說話 還是上課好了

 

只是不知為何  這學期 在書班一開始沒有很進入狀況

大家就不太理睬我了

-----

 

大概心裡更在意去年的同學 沒有什麼表示吧

不過他們要面對人生一次考驗

沒有幫到他們 一起度過

 

還是快努力 正式的教職

上一篇:拾起舊物

下一篇:a decade...

我是書班的 2009-05-31 01:14:49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搜尋到老師的報台,
看了滿多篇的,很感傷....我們真是壞孩子

我必須承認我有點混,有時候不是很專心聽老師上課,但是自從老師認出我,而且問我怎麼會考不好,我有努力奮發,這次段考進步頗多的!!!

我們以為老師會很高興,因為當初我們英文課的show&tell 老師您一直說想要看 我們遵守了和老師的約定,想不到老師是難過的

書班還是很喜歡你 我們的班網有放你的照片呢!!

或許老師比較內向吧
而我們班很活潑
老師也比較不擅於表達,
而我們班個性很急躁

不要想太多拉

老師加油!!!!

我們會支持你
我會認真聽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