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0:31:43× ~ 芽 ~  ♫

努力*

 

 

這一次  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們才可以回到最初那樣 !?

 

 

這一次  我要流多少眼淚

你才肯願意再回頭看我 !?

 

 

這一次  我還要一個人孤單多久

你才願意在我身邊陪伴我、鼓勵我 !?

 

 

 

 

 

我還要撐多久 !?

 

 

 

 

 

 

 

 

 

 

 

 

 

 

 

一個人的時候  努力要自己不哭

不想讓你知道沒了你之後  我就只會哭泣

寂寞來襲的時候  努力的要自己不哭

想要好好振作自己習慣沒有你

 

 

沒有了你之後  我努力 我堅強 我不哭

我只是希望你看到 .. 我真的很努力了 !!

 

 

 

 

即使孤單到快要掉淚

即使難過到快要心碎

我還是堅持自己不許哭

 

 

 

我很努力要堅強了 ..

哥 .. 看到了沒有 !?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學著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