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42:44× ~ 芽 ~  ♫

其實....你不懂











今天..

看著你..我狂哭...

你不懂我為什麼哭...

對吧~?!

說實在的.. 我也不奢望你會懂 (((你太笨ㄌ...

看著你跟她越來越好...

我該替你高興的!

不是嗎?

我想..你跟她...

沒多久應該就可以復合在一起了吧~?!

照現在看來...

等你們復合之後...

我..

就應該要離開..消失在屬於你跟她的世界裡了吧~

不是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

心好痛!

真的... 很痛!

卻必須強迫自己不要這麼愛哭

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不想讓你覺得...對不起我!

可是..

真的...很痛!

看著你跟她.. 在我的面前用即時通甜言蜜語..打情罵俏的...

說實在ㄉ...

就好像拿著一把刀...

在我的心口上劃著一道道的傷痕...

你們的無心..創造了對我的傷害...

無心.. 殺傷力是最大ㄉ!




不懂......

是我傻還是我笨...

總是愛錯人!

總是找不到該是我的..那個人

總是讓自己傷..讓自己痛...





我好想像自己每次所說的一樣..

很瀟灑的..很淡然的...

放棄對你.. 我所眷戀的一切

可是...

心裡自己知道...

我...

做不到 !!!

誰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做?




我...對你的佔有....

越來越強烈!

好希望你可以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一直..一直.......

這樣下去...




說到最後....

要跟你說...

我傷心、難過、哭...

是因為我自己知道.....

我...

快要失去你了~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