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0:45:21♥° 傻 --- * 

‧° 昨  天  ζ

































他们都猜我们後來有沒有再見 ?   離席樂才会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t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兌自己               我終於也誠実樂一奌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    心酸裡又有芳香t味道



















曾以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経好遙遠



















繞一圏               我才发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畢竟用盡樂力氣也未必如願      縂是要过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t臉          爱不爱不过一念之間




















繞一圏               今天t我能和昨天面兌面




































我要t     我現在才懂得




















选择是我t   不是你給t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过t     請你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