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17:56:21Karen M.F.

目的

總覺得要下筆寫什麼人生目的 目標之類的

是件很沉重 而且 有點無聊的事情  再來 也不夠格

也由於自己本來就不擅長寫煋煽的文字 加上不是很茍同用吸引眼光的文字 

讓自己的文章 險的有那麼些突兀....

這些 在看到 C 小姐的網誌之後  而更是確認這件事 

 

針對自己所選擇的  還真是所謂的藍海策略 (自嘲)... 哈

 

今天是一般人說的  Blue Monday (俗語:藍色星期一)...

昨天一連看了好幾集的火影忍者  覺得熱血沸騰...

可能是看太多了 所以 今天 Blue 得特別利害...

 

或許是 不甘於平凡 加上 缺乏人生目的 而顯得有點茫然

對現在的工作 也是意興闌珊的

其實 是真的不愛這樣的工作  決不是藉口阿...(心理如是想著)

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呢?

..............  一陣空白

 

今天剛好看了一篇文章... 是一個花旗的高階主管分享的

他1/3 的時間在工作上, 決不加班 也不超時工作, 準時下班 是他的主張跟堅持

剩下的 2/3 他在生活上 及時行樂 

工作上的名利 或是 很高的薪水 不是他的追求目標

這些東西 時後到了 自然就會出現 若沒有 也不會刻意強求

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所以 他可以活的自在 自我

 

也許 我就是這樣的庸人自擾!

 

禮拜六 12/5  看了 2012, 是部災難片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是 喇嘛之間的對話, 若是看事情都用既有的想法 跟看法

那很多事情 是不會有其他的啟發, 所以 必須要把自己淨空 把裝滿水的自己 倒空

也許這就是我應該要做的吧 

 

而我又認為 影響自己的 不是既存的觀念 而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那不確定的感覺 就在於自己自信心不足....

 

kmf

Lesson: 正面思考 + 強健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