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0:38:04烽火

廢話

     

  天空陰陰悶悶得看起來像是要下雨了
今天和人有約,算是個…重要的日子
早上七點四十五分,預設好的鬧鐘還沒響就醒過來
賴在床上,沒有動力,趕在鬧鐘八點鳴叫前關下設定,怕吵醒睡在一邊的人
  
  天空陰陰悶悶的,一身黏膩
就算走到廚房,也感覺不出食慾,就唇兩口的優酪乳打發一日的開始
最喜歡的那件薄襯衫怎麼也找不到
禮貌性的淋浴梳洗,也像是敷衍的迅速
九點十四分,坐著等待,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天空悶悶溫溫的,雖然不至於熱到發汗的地步,但一身沉重
空蕩早到的影廳,還沒開演,一旁那個人說的話,不到需要思考的程度,虛應
整個暗沉的空間,就連外頭的剪票大姊都比裡頭連坐的沙發椅美麗
  
  窒悶的空氣,錯置的場次,支吾的言語,那個人說的回應不是我要的東西
「什麼內容的電影,對我來說沒有差別,這場約完了以後,永遠以後不見面。」
沒有看到結尾的電影,充滿各種食物令人頭昏嘔吐的氣息
  
  天空陰陰悶悶得看起來像是要下雨
提前結束的約會,加緊步伐熟悉的身影
中午十二點,仍感覺不出食慾,就著湯勺兩三口的濃湯,配著擔憂的妳
「我直接挑明對他的感覺了,以後永遠不見面。」
  
  空氣悶悶的,打開房裡所有的窗還是一身黏膩,感覺像是會下雨
腦袋暈暈沉沉,昏睡醒來,身邊睡著的人傳來滿身熱意,難得的放縱,晚餐就到外面吧
入夜,外頭稀微的風吹起,雖然小貴但新買的保養用品,誤點為外帶的餐點,搭配撒嬌租成功的漫畫都帶回家中了
  
  時間晚了,就算淋上冷水浴還是薄薄汗濕的睡衣,明天先試用新買的保養品吧
該入睡了,天空陰陰悶悶,晚點應該會下雨吧。


閃遠一邊
永遠不要讓我看到你

算什麼東西
根本就不熟 哪來的認識兩年

你的事情對我沒有意義
你的一切跟我沒有關係
你他X的 領北我只想踹斷你
散你個屁 聊你個B

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以為是
明明除了鄰居的鄰居的兒子什麼都不是的東西

你他乃乃的 什麼叫認識就是去看電影
王八蛋 沒一個有智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