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21:39:27Liz

I am FORGOT..

 


阿阿阿阿~~~~

我好糟糕....忘記今天是在一起的third monthˊˋ

sorry~~北鼻我不是故意的....

想到...我一直不耐煩叫北鼻去睡覺ㄆ....還很兇...<<<都在狀況外...

而且今天還一開口就臭罵北鼻....因為亞X的訊息真的很濫...

都在互打導致以為對方掛電話或是沒開機...

其實昨天電話再幫老媽找東西時...摔有點大力.....我想說還可以接應該沒怎樣

無辜的北鼻又被誤會...他的半夜訊息也是今天下午4:00看到傻眼

不過...23號每次到來都好快喔!!

之前是北鼻忘記XD...話說我好像忘記2次= = ’’

吼~~...我覺得有在一起就好啦!!其實不用計那麼仔細...

最重要還是...北鼻喝台脾壯膽告白@@的那天XD

其實我最期待是找北鼻的時候!!!

天氣變涼了耶!!我等好久了終於過了那黏黏熱熱濕濕的SUMMER

冬天真的好冷不過有暖呼呼的棉被還可以喝熱呼呼的現在還可以抱熱呼呼的北鼻XD

YA~~~在幾天就可以找北鼻!!!XD天公幫一下忙吧!因為我想北鼻

PS:其實那時候北鼻說1.2號時...我就覺得會有CASE了

因為...都好日子印象中好像是!!!

老母一定會叫我去...畢竟現在還沒找到我想要的工作當然加減賺....

賺完我就要找北鼻了!!!北鼻我來了!!飛奔~~~~

 

恩麻~~

恩麻~~

恩麻~~

恩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9-23 22: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