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3:37:05Sayuri

台北二日遊

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
一方面是因為懶
一方面是因為有電動玩
所以總是一拖再拖...呵呵
這篇記事得回到2月3.4號
因為大學學測
姐難得有兩天連假
就一起上台北玩
其實已經去台北很多次了
每次玩的地方也都差不多
不過這次爸媽沒一起來
所以逛的地方是屬於比較適合我們年輕人的
像西門町..淡水老街..師大夜市..士林夜市
又再一次的給它逛了個仔細
感覺真是身心舒暢阿...
上班的壓力雖然說沒有完全消除
但也減輕了一大半
去淡水時在"石頭記"買了條粉水晶
                             據說是能帶來愛情啦
不過我從買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
連個影子都沒有
真懷疑是真是假
而且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水晶本身就很脆弱
有一顆已經產生裂縫
感覺隨時都可能碎掉
它原價是5.6佰
我特價299買的
應該不是贗品吧
還買了一頂我以前一定不可能戴的帽子
                             因為姐說其實我戴那種型的比較適合
結果買了以後天氣開始變熱
我也沒機會戴
只好等明年冬天再拿出來現囉                                                                                      2007.3.5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苗栗九華山

下一篇:溪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