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58:49星 ♡

想對妳說

或許 你認為全世界都冷落著你
或許 你不懂 為什麼我兇你
或許 你還不知道 用心在哪裡
但 你絕對知道 這一篇是寫給你

是吧? 我們生長在同一個環境
確有著不一樣的個性
我知道 你愛跟著我
我知道 你想多跟我分享一點你的心情
也知道 除了我 妳沒有別人可以分享太多的事情
或許 妳該想想 我是為什麼對你這麼嚴厲
而哭 絕對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

知道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也懂得知道妳體諒
但 就是因為多活了妳幾年 知道什麼才是對你好的

其實不想站在大妳一點的角度和妳說話
但捨不得讓自己有過的事情再度發生在你身上
乖乖的把這篇文看完 是我想對妳說的點點

我想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段經歷
過了之後的證書 是一個領悟的禮物
會懂得珍惜 也會懂得去愛別人 和愛自己
何嘗不讓我幫你把路舖好?
每個人學會懂得的時間不依
有人 一輩子都學不會 但有人一下子就懂得了解
我不知道 我自己已經領悟了多少
但 至少現在 我知道我是愛你們的......

世界上沒有什麼遠比親人更重要
看的比什麼都重的 絕對不會是朋友
而妳正在迷惘的尷尬時期
妳說 是該讓你自己慢慢摸索
還是? 講的讓你懂? 這個講不來
真的要到了工作以後 有真正的壓力以後
才會知道 什麼是家庭的溫暖
放心吧 妳現在的壓力 以後想想
絕對絕對會覺得現在慶幸..
打工 不叫工作 課業壓力?妳說有嗎?

時間到了 妳就會懂得 我說什麼
等到妳懂了的那個時候
我會告訴妳 妳長大了...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全國大減刑

愛上彈琴的貓 2007-07-13 18:20:35

有成熟的感覺喔
感覺你很關心家人
對自己的家人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