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1:37:51星 ♡

生日天 ♡

算一算也有兩個月沒有寫過報台日記了*
中間當然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PC報台的問題
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 我忘了或忙了
又回到PC來寫的這一篇 是我的生ㄖ--
 
時間果然又過的又很快阿
一年就這樣又過去了
過去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過許這就是人生的百態吧!!!
希望17歲這一年...可以過的更幸福
今天的生日過的很精采
從來我真的沒有過過這樣的生ㄖ 活到現在17年
不過今年的感動絕對不會輸給以前的那些快樂
應該說是很不一樣的一次生日吧!!

今天跟佑佑約11點 不過他遲到了 這是一個插曲
不過 現在想想也就算了 真的....
因為他今天為了我沒去學校阿 算了算了
他那糗事就別提了 不過真的很氣就是了那時候。

後來12點多吧? 快一點? 去吃一間服務態度超好的燒烤店
東西又超好吃 質感好服務好 不過有點貴= =+
推薦大家去 不是吃到飽的燒烤店 真的不一樣
後來4點多回到竹北的佑佑家 佑佑竟然買酒精膏在地上寫字點火
17歲生日快樂 對不起 惹你生氣了...
看了整個就是很感動 雖然字不是很清楚!!!
不過還是看的懂在寫什麼啦@@”
後來 就準備回台北溜... 跟家人約會
回到台北已經8點多啦!! 真的有點晚
不好意思大家等我吃飯阿 哈哈*
因為我今天最大麻 真的是XD了...

之後就一直接個不停生日快樂的電話
感覺 還是 台北的你們好ˊˋ” 不是說新竹不好啦!!

好多電話讓我好感動!!!
還有人說想要11點59分再打給我的 哈哈!!
原子阿桂 打給我還有人在旁邊配樂生日歌 有創意
小隻佘 佩鑫阿 連這兩隻都前來慰問 沒有白白疼阿
三明治先生跟謝妹明明兩個人就在旁邊還輪流打電話給我
你們兩個是 神經病阿-.- 不過真的令人感動阿‵
還以我雙胞胎姐妹的簡訊也讓人感到很開心
阿川還帶女朋友買蛋糕來阿 哈哈.. 蛋糕不錯吃啦*
連921自己沒過生日的小孩都打電話來給我!! 哈
還有很多好朋友的簡訊阿 這些人~ 星會記住你們的啦*
最後來看一張去年的照片吧!!
去年跟蠢呆咪照的!! 看樣子我老了很多*


今天的照片都是生日照的。
最後這張是去年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