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7:00:49小啾

雨天

雨天
又悄悄的降臨
雨點還是下得好直接
少了人幫我撐起傘
沒有人拉我到傘下遮蔽
我選擇努力向前
我選擇製造笑臉
我想要見到妳
我不知道妳在哪裡
電話撥通了卻無人回應
收到簡訊卻澎派的不知道從何回起
關於生活,關於未來
我又踩進一地泥濘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目光如豆
只能看到眼前的
而且拼命的執著
擇善固執我老是不懂
妳在哪裡?
即使我問過一千次一萬次
我還是好害怕知道答案
怕知道你過得持續的不好
我想要拉住我自己
不知道可不可能?可不可以?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靜靜的聽著燕姿悲傷的詮釋
窗外的晴天
在我閉上眼的瞬間變成了濕淋淋的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