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22:42晴子

害怕失去的人

我要朝著夢想去前進

但總是覺得

那個允諾要陪我前進的人

似乎已不在意我們的約定

不是我故意想找他的碴

只是每次跟他講話,總是被傷的一蹋糊塗

總是不敢告訴他

其實她說話的方式比他想像中還要更毒更毒

朋友可以讓你很隨興

但不是讓你隨便

朋友應該是互相的...

如果沒有了和諧

音樂就不美麗了

那個要陪著我前進的人

突然變得好遠好遠

我跟另一個她

比誰都還害怕難過

或許

她永遠也不會懂

我們有多重視他

我們有多麼希望可以從他那裡得到一份尊重

或許她討厭我們了

或許他厭倦了

或許

她連我們的約定都忘了

朋友之間該有的禮貌

我還是寄望她能明白

即使..她永遠不會懂

這樣的行為

其實不成熟..

我們愛她

所以我們因為她我們反省自己

改變自己

他卻連我們偶爾的建議都聽不進去

或許我在不知不覺中也傷害到他

所以我反省了

每一次,重新鼓起勇氣按下她的MSN

結果還是

一樣.

永遠不會改變

該有多害怕

夢想的公路

似乎只剩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