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8:11:19薄荷小砂

暴走族


當暴走風暴刮在身旁時,
那呼嘯而過的強風,
不只讓耳朵嗡嗡作響、臉頰泛痛,
還吹破這看似平和的假象!

每個人的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暴走族。
這些人不是常常會發作,但是一發作起來,
還是會有讓人家抓不住的感覺。

不過,斯斯有分三種,暴走的等級應該也可以大略分個三類。

一、狂暴型
很遺憾,小女子今天碰到的大概就是這種的。
通常這種人正常的時候都很正常,而且還會比你理性,
但是,當一發病的時候,就像刮龍捲風,
天皇老子來都一樣。沒救。
不過,你不要以為他是情緒化的暴走,
他的暴走一定是有原因的,講難聽點,大部份是計劃好的。
或者想達成某方面的目的,才會故意暴走白目。

二、白暴型
這種類型是最常見的暴走族。
暴走,沒有別的原因,就只是"恁伯麥爽"!
不過白暴人比較好搞定,因為,氣過就沒事了,
反正,他也沒有什麼想達成的目的,就算有,
大概也是那種莫名其妙的要求,就算暴走也沒有人可以幫他。
為什麼要說白暴,就是暴了也沒用,白浪費一場脾氣,還被人當笑話。

三、電暴型
這個算最輕微的患者。
因為功力還不足,無法蘊釀高密度的龍捲風,
所以通常這種人發病是比較屬 undertable 的。
會讓他發病,一定是看某個人、某件事不順眼,
所以他只會針對那個人、那件事。
不過,因為也沒像狂暴型的那麼有種,威力大概也只是像電風扇吹過。
被吹的人有感覺,卻搞不懂開關在哪裡?也好像感受不到危險性,
所以,也只能不停被電暴型小電,然後,作罷!

沒關係,反正這些暴走的人,無所不在。
但是,有一種瀕臨絕種的趨勢,所以,
我們要保護這類型的稀有動物,不然,
世界瀕臨絕種生物保育協會是會來開罰單的!

不過,像我這樣好像不太好,
怎麼可以有暗喜的心情呢?真是滿肚子壞水。

看風暴,就像看恐怖片一樣,又害怕、又期待、又興奮。
害怕被掃到颱風尾;
卻又期待能看到什麼更精彩的畫面;
然後有一種隔山觀虎鬥的興奮感。
說是幸災樂禍也可以,反正,人嘛!
自己做不到、卻有別人可以幫你做,多樂呀!

這是只能勉強刮起微風的,小女子的感想。
不過,桃花島島主,雖然我只是電風扇等級,
但是,我有另一個強項,也可以達成我的目的。

而這個,是秘密!

上一篇:益通瘋!!!

下一篇:男女平等?

薄荷小砂 2006-04-21 23:42:05

哈哈哈!
小蜜桃還是一樣單純可愛!

小蜜桃 2006-04-20 17:05:35

是那種我會逃開的那種話題嗎?

薄荷小砂 2006-04-02 15:28:15

= =

我想關於兒童不宜的那方面,
妳若自稱第二,我大概連老五都擺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