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6:27:17小太陽........

day

今天到學甲法源寺看看楊老師跟他說說話!!!!!!!!!

前鎮子很久就想去了!!!!!!只是都未付之行動!!!!!!!

 

昨天理性的我終於爆發了!!!!!反正體育系的我也不用搞紳士了!!!!!!!回歸自然反應也好!!!!!!我只是一個小人物而已!!!!!!!!

 

上天真的總要考驗人    很多事不喜歡放心裡   講了又沒辦法溝通

我想不是我的問題吧   既然如此那就不用通了   大家保持距離也許最好   !!!!!

很多事情自己都還不能放下 還好有運動可以讓我暫時紓壓!!!!!!!!

小寶貝得了腸病毒   真是心疼!!!!!!!!!只能照醫師吩咐去努力  希望他趕緊復原!!!!!!!!!!!!心急也沒有任何用!!!!!!!!!!!!!!!!!!

洗碗事件 奶瓶溫度事件 腸病毒事件

.......................................................................代溝再見   

hark 2011-08-03 23:42:31

或許距離 會讓事情更美好!
加油! 好好的建造屬於一家人的家。需要爸爸,需要哥哥,需要大家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