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7:58:46小太陽........

教師難為

有家長反應我的方式對學生不恰當

只不過為了體育課不希望學生穿牛仔褲來參加罷了

他說   高等教育下的我門 不應該對學生如此 給他們壓力

教育理論終究是理論  要跟實際配合的阿

國小一名教師因學生中午亂跑  要他下課到辦公室站

也被這家長帶人事主任飆

學生亂跑  外出 出意外呢???

學生穿不恰當的服裝受傷呢???

似乎越來越多老師什麼都不管了....這也是我跟家長講的

他又說不能不管...........誤人子弟就不要當老師...........

現在老師唯一能做的 大概只剩基本教學  以及按照表現給你適當的分數了

還記得前些日子  有個學生穿牛仔褲上體育  我請他爸媽帶他去買輕鬆的褲子

他說爸媽有困難

我直接拿了一件褲子送給他  雖然事後他說哥哥有拿褲子給他又還我

這不就是方法嘛

相信學生說的  不預設立場是欺騙...........想辦法解決

合理的要求...........能管才能教...............

教育真是一門充斥人性與藝術的大學問..........................

還繼續堅持的老師們   加油!!!!!!!!!!!!!!!!!!!!

小孩長大才會懂你!!!!!!!!!家長現在迫不及待就想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