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09:18:47小太陽........

公平!?不生氣要爭氣!!

田徑訓練補助  因家長會操縱者的新規定也成絕響

一個門外漢定了一些爛規定 ------

家長會補助學校訓練團隊請各部處開始提報,下週五截止。請注意幾點條件:

一、有計畫長期訓練,非玩票娛樂性質,代表學校參加對外正式比賽(友誼賽性質不算),或代表學校對內對外演出。

二、團隊之訓練需要經費補助,協助團隊發展。

三、多數人參與之團隊,非一對一訓練

四、課餘時間進行訓練(如早自修、午休、放學後、假日),非利用上課時段進行的訓練。

 

 我的田徑小將又得面臨克難環境了!!!我都是利用空白課社團課體育課幫他們加強訓練!!!無奈這都屬於上課時段!!!因標槍訓練安全性從來不多人!!   這是命吧!!!要感謝那位給我門困苦限制的人!

牠似乎又激起我的鬥志!!!!!讓我知道要爭氣!!!期望新的成員能夠投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