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39:02MsRiverchild

香港三天二夜 麗悅酒店COSMO HOTEL

麗悅酒店 COSMO HOTEL

我這次訂的是華航的機+酒(by 雄獅旅行社),含稅12899,三天二夜

沒有特別低價,不過因為我決定的晚,就沒有自己訂房和找機票了

(ps.雄獅裡頭負責我業務的是康小姐,人非常好,隨時和我通電話說明辦理進度,服務滿分)

這家酒店,好吧,我承認當初是看到走所謂的「時尚商旅」風格所以沒有多考慮就下訂

實際看過之後,有好有壞囉~

之前爬文已經知道它距離最近的地鐵站(銅鑼灣)還有一小段,走路大概5~8分鐘

但是最近的地鐵就在時代廣場地下樓,所以無聊時可以去逛時代

而時代廣場旁邊的利舞台有板友力薦的UNIQLO還有ESPRIT

而飯店走出去就是跑馬地馬場

一想到這樣一個景點自己不用奔波走路就到得了

實在很棒,而且我特別安排星期三入住,才來得及親自體驗晚上的賽馬氣氛

總和上述理由,麗悅的方便性我覺得還OK

 

但是,房間內部沒有想像中那麼地fashion

有些小地方竟然讓我看到灰塵...

不曉得是因為住房率不高還是因為施工的關係(部分樓層內部整修)

不過,因為我外出遊玩最喜歡的一個部份就是住旅館

那幾天還是喜悅大於抱怨囉


↑麗悅酒店


↑ 時代廣場


 



↑跑馬地馬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MsRiverchild 2009-06-01 23:01:39

真是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不知道你出發了沒,還是回覆你提出的一些問題,作為各位的參考...
1/機場到cosmo方式有三:計程車,地鐵轉乘或者是飯店接駁車
我用過前兩者,去程不趕時間從機場快線轉乘地鐵,回程大包小包名產又要趕登機所以坐計程車到機場快線的香港站,關於飯店接駁車可以上他們網站找最新的時刻表
我還記得第一天剛出地鐵站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就到時代廣場計程車招呼站召車到旅館,但是之後路線熟了之後就會用走的到地鐵站,體驗香港忙碌的世井生活
2/八達通真的要好好算一下,如果停留時間3天,又以地鐵周邊為主要停留點,可以買旅客用的,因為它有包括來回機場快線.但是這張卡只包括無限次進出地鐵站,不能搭公車和纜車等等,需要自己另外加值.如果你的行程搭地鐵次數不多,也許一般加值就夠了...金額建議自己估算一下,地鐵網站都有車資試算表
3/cosmo押金
我住兩晚押金600港幣,因為是用刷卡,我check out的時候他們把簽單退給我.

祝福大家~

薰衣草 2009-05-13 15:05:54

你好,
不好意思 打擾了
過陣子我也要去香港玩,住的就是灣仔麗悅酒店,因為第一次去香港,
怕不熟悉迷路而浪費時間>&quot< 所以請教一下你的寶貴意見~

從機場到這家旅館??詳細該怎麼走呢? 該搭哪些交通工具到旅館??
(車程加路程大約多少時間)
旅館門口是否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到地鐵站?? 班次多嗎?

因為這次也會購買一般型的八達通卡(非旅客型),那請問三天交通費約要儲多少錢?

因為聽說香港旅館入住都要付押金,那麼這家旅館入住時1晚要付多少押金(港幣)??
麻煩你跟我說一下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