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4:06:29MsRiverchild

彩虹下的幸福

我真花痴

 

---

昨晚看了日本電影「彩虹下的幸福」

故事大意是說:

沙織有一天被一個美男子委託,到老同志安養院幫忙打理家務

事實上,沙織的父親就是安養院的創始人,而他因為罹患癌症末期將不久於世

那個美男子就是父親的親密同伴

沙織對於父親拋妻棄女很不能諒解

不過,她在安養院幫忙的過程中對於同志的不諒解逐漸受到影響

而她似乎也越來越在意美男子的一舉一動

 

小田切讓飾演美男子春彥

我的天呀

電影中只要他一出現,我就會對著電腦螢幕發花痴

傻笑不已

怎麼可以有一個男人帥成這樣

我的心整個被抓住了>///<

 

除了演員賞心悅目

我很喜歡故事中那種不能明說的曖昧感

最棒的就是:

父親死後,沙織收拾完遺物,準備離開安養院

春彥對她說:

我和妳老闆吃了幾次飯

他喝酒之後講了很多事情

妳跟他上床了吧...

 

我有點忌妒

不是忌妒妳唷

而是嫉妒妳老闆

 

唉唷唷

我真的不能抵抗這種暗喻式的告白

真棒

 

上一篇:Big Stan

下一篇:犬神一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