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6:40:30MsRiverchild

我的A級秘密

Can you keep a secret

這本小說是最近滿紅的作家Sophie Kinsella的作品

這陣子把英文版看完

---

上次把英文版戀人版中英辭典看完之後

我到101的Page One看看有沒有其他有趣的書

看到書店擺出一排Kinsella的書

拿了幾本翻了翻,雖然覺得購物狂系列似乎不錯

但是因為它有很多本,決定先從A級秘密(Can you keep a secret)下手

 

真的是笑料百出

女主角Emma有搭機恐懼症

陰錯陽差被空姐招待升級坐商務艙

結果遇到亂流讓她覺得自己快死了

於是一股腦兒把心中所有的秘密透露給鄰座的陌生男子

沒想到這個英俊陌生人是自己公司的老闆

老闆突然闖入她的生活,而且知道關於自己的大小事

因為他的出現

更是讓Emma開始猶豫自己和男朋友Connor是不是真如外界認為的「天生一對」

究竟這位老闆和部下會擦出什麼花呢

嘿嘿

請讀者自行去找出答案啦

 

坦白說,我很吃happy ending的梗

所以,基本上結局絕對不會太差啦

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指出凱特哈德森要演出電影版Emma一角

我真的很好奇男主角Jack到底會是誰演

我是沒有特別的人選啦

只要拍的夠好笑,夠浪漫我都可以接受

 

下一次可能會找家事女神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