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8:19:03MsRiverchild

茉莉漢堡

星期五朋友帶我去吃很有名的茉莉漢堡
這家只聞其名的店,店面很小(西區那家)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以外帶為主

菜單上選項不多,但我想口味夠道地光靠這幾種項目就足以營運
主要有漢堡、潛艇堡、三明治
還有一些飲料和薯條

我點的是起士牛肉漢堡75$、薯條40$和瑞士巧克力奶昔50$
餐點送來時,一大個漢堡,裡頭有大片生菜、番茄切片和醬料
吃起來很過癮,和小麥比起來,彼此單價差不多
(小麥漢堡單點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但我想絕對是茱莉值回票價
但更讓我驚艷的是薯條
40$好大一包,老闆是大放送了嗎?
向來以胃口大自稱的我
吃到後來只能舉手投降阿
剩了一些,我想兩人分著吃剛好
超級超級划算

滿口油膩配著奶昔,真是人間享受
奶昔很濃郁,巧克力真的很棒
下次要去試試其他口味

總之,吃了這一餐讓我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忠孝復興站都不嫌多
本來想繼續走到忠孝新生,但被阻止了

總而言之,薯條必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