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2:06:27MsRiverchild

我是胖子

不曉得是怎樣

在路上常常被推銷的人攔住

有一次到光華新天地

被某美商銀行攔住推銷信用卡

對方拼命強調:不用財力證明唷,三天就可以發卡

 

我心想:難道你不擔心我還不出錢嗎?

還是因為金融風暴的關係,希望顧客越多越好?

 

今天下班

被一個女生攔住

她問我說:你有沒有朋友想增肥或瘦身

說著塞給我一張傳單

還給我看兩張體態豐滿的照片說:這是減肥前的我

她繼續問:你還在唸書嗎?

我說:在上班

她不可置信,還再一次確認

(其實我的打扮大概和學生時代一樣邋遢,絕對不是日劇中的OL裝扮)

 

她說:你看起來保養的不錯,平常有沒有什麼秘訣?是不是少吃多運動?

我敷衍她說恩

她說:那你少吃多動的理由是什麼….

我知道她大概要開始推銷了,內容不外乎是我知道一種可以盡量吃又不用運動的減肥方法~~

 

反正,聽到這邊我就快閃了

 

走著走著

本來還竊喜她說我保養的不錯

不過仔細一想

如果是真正的瘦子

她應該不會想攔住你

 

什麼「你有沒有朋友想減肥」根本是表面好聽話

她應該是瞄準我,但又怕直接問我想不想減肥太傷人吧

 

哀,結論就是:

我是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