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04:11MsRiverchild

夢醒

今天是公司法國實習生的最後一天
因為結果有點失望,心中一股情緒想紓發
但又不想PO在以前幾個站台
一時興起,開了新聞台來寫心得

---

這位小朋友相當符合外界對於該國的印象
浪漫熱情
常常對著辦公室同事獻殷勤
三不五時拿茶水間水果服務大家

看過我的簡介也知道
本人非常沉浸於浪漫的幻想世界中

對於這位小朋友的友善開始有著期待

他的一些小動作更是讓本人的莫名幻想日漸加深

在一次兩人晚餐後
赫然發現自己開始三分鐘看一次手機
檢查有沒有最新訊息
(因為晚餐後收到他的簡訊,大意是「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我想
從那一天起
自己陷入對於愛戀的憧憬漩渦中

約莫過了幾個星期
兩人一同去參觀畫展
這個約事先讓我期待很久,但隨著日子的接近
心中也開始明白,這也是最後一次兩人一起出門的機會了
這天以共進中餐作結

在那之後
隨著手頭案子期限將近
心思漸漸被繁雜公務搞得沒有思索其他事情的餘地
自己也踏入夢醒之途

最後一天
大家聚在一起送別
其實
這是我最期待的moment
若對方真有心
也許可以有一次讓我留下回憶的擁抱
(誰叫他在之前工讀生美眉離開時抱得這麼大力…)

總之
會在這裡發牢騷就是結果很普通
我承認是我漫畫情節產生器啟動
會將漫畫老梗套用在現實

滿心期待收到對方一張小小的卡片
(前一位實習生給大家卡片)
只要是他親筆寫的什麼我都可以珍藏很久
但是
收到的東西讓我寧願什麼也別收到…

我還特地把東西留在下班後才拆開
那可是支撐我一天工作動力的來源呀

到底是什麼可以刺激一個人如此之深…

名偵探柯南40+
一本我覺得買了很浪費錢的書

好啦
我確實跟他說過我非常愛柯南
但是
收到這個我完全沒有喜悅感

應該說
這個東西真的很沒有紀念性
Ps.他沒有寫卡片,本人推測因為親友非常多,寫不來

臨行前
他輕輕抱了我兩次
但是純粹是肩頭相碰
肩頭以下有點距離

第二次他湊到我耳邊
當下我以為他終於要告白了
沒有啦
他親親我的耳際
然後彼此道別

我想
他第二次的那個舉動
應該是愧疚於某人送給他一張親手做的卡片吧…

That’s all.

即將開始與新的實習生共事
不過他看起來年紀比我大…
很好奇他今年貴庚
(因為外國人外表通常很早熟)

下一篇:了無生氣

小蓓 2008-09-16 00:26:24

妳被法國人征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