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6:25:53熊貓小姐

某天的下雨天

今天還是一如上星期五,開始下起毛毛雨,再加上那冷得讓我無法擺脫一直在腦海中出現的想法---"我需要買件厚外套!"努力克服自己的衝動,緊縮著我身上高檔外套,想著另一件我可能會想要的外套款式...
當天氣開始迥然的突轉變,人的情緒應該最先發聲吧! 天氣冷,看到街上穿很少的人感覺好像又更冷,突然會覺得更不爽,這時候在捷運一站接一站的聞著隨風傳來某人放在陳年衣櫃裡自己特有的味道,感覺好像每處神經都被挑釁,感覺很不爽!!!!
捷運還真是可以看透人生百態的縮影,人的自私,無禮,貼心,許多潛在的故事...
每次等捷運旁邊有些程客,爭先恐後的不等其他欲下車的程客下車就先往車廂裡面鑽,然後一進車廂又像失智老人行動緩慢在猶豫該坐哪個位子,然後間接的讓我錯失有位子坐的機會...不然就是在車廂內大聲喧嘩,我是一點沒興趣知道那些狗屁內容,只是有時你一點選擇性也沒有...就算捷運沒有地面上的空氣污染,但是那些體臭跟吵得要死的沒品人也是社會進化的新興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