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8:43:00啊星

亂想×

死小朱

妳可不可以不要亂想啊?

我不是那種人好麻= =

還給我哼

每次都跟我鬧脾氣= =

氣死我ㄖ

妳有什麼話就跟我獎麻

妳光一個【哼】我怎麼會知道= =

-----------------------------

昨天跟你走在一起

妳問了一堆問題

我也回了一堆問題

重點是 妳幹嘛那麼驚訝= =

每次跟你走在一起

我就問號一堆

你可不可以走路的時候不要碰到我!?

這樣我更會亂想

就算你是不小心的

也要注意點

-----------------------------

上一篇:總覺得自己很傻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