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8:48:07正咩 凱)=

˙畢業旅行

這次畢旅。我好開心。

因為這是我第1次跟同學住這麼9

因為國小沒去過。所以特別興奮

哈哈!~*

這幾天我很謝謝你阿柚。

雖然才認識幾天。

雖然不能跟你要電話。

但是。你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最帥。最棒。的柚釉柚哥
第一天在車上。

有點討厭。你們也知道。

我是過動兒啊!所以囉。一直粉想動

車子做好9。粉9粉9

於是ㄋ。我就趁大家在睡覺時。

偷偷拍了小高。哈哈!~

到了九族。我好興奮

柚子。帶我們去參觀文化

我看到許多族群。

每當看到都說個(哪嚕萬)**--

哈哈!2點時開始玩囉!~

我跟笨答應說要一起玩

沒想到多了幾個人

小高阿。小豬ㄚ。小米阿。阿維阿~

雖然有點討厭。因為都要2。2人一起做阿

有時我會變孤單1人=ˇ=

但沒差拉。我們最後去玩個水

好開心喔!雖然被罵。但真的超戰!~

哈哈。那天晚上睡覺時。男生如同

山地人跑來跑去。穿著內褲

拿起枕頭。到每間房間挑戰。

ㄏㄏ=ˇ=但是那邊但是有夠爛

爛到爆。電視台超少低=_=

結果那天搞到3點多才睡

還有。我跟小高偷偷的跑去女生那拿泡麵

還光腳呀!~好痛><

ㄏㄏ好高興
第2天(==有點不想打囉)

我們去爬山。有點無聊好熱喔

爬上去時好9我看每個人都無精打采

看一定是昨天都很晚睡

但溪頭納的空氣真的很好

看看上面那張圖ㄅ

那是拍的粉漂亮杯?

哈哈扒完後就下來吃飯囉ˇ=ˇ=

那天真的過的很無聊

到了晚上才去叫真正的飯店

睡。結果。大家玩不到3點

都躺囉。小高先躺。然後全都躺

結果只剩我。他們太費囉=_+

ㄏㄏ!~早上。。。。。
終於到了第3天

我有ˇ點高興啊!~~

終於到了我想去的劍湖山!~~

首先囉!我們先做那個啥低!

唉呀我不知道啦!

遠本跟小米.一起玩的.

但她幹麻突然9壓?

結果只剩我和邱。和高。小豬

坐完那個後。去吃東西=ˇ=

我們就把午餐吃完囉=ˇ=

老實說在之前我不怎麼想玩。

人太多囉~太陽好大。

有點煩ˇ==

結果11點多出ㄑ繼續

我們討論一下去做個戰斧。

我以為多恐怖。結果超好玩的

連續360度旋轉

我愛死那ㄍ囉~竟然連小高都不怕。=_+

然後再去做那ㄍ啥悠悠的(我不知道明子拉>M<’’’)

結果有人在上面吐.~害我們等更9

我覺得這ㄍ是最好玩的囉!~

結果我們最後去搭G5

我們這4ㄍ白出。用走的上去

走到一半邱和豬就不行囉~

可是多虧這樣。又拍了幾張照片

到了上面。笨邱看到有電扶梯

她馬上罵ㄍX們好白ㄔㄚ=ˇ=

哈哈!~

結果我們又再等著做G5

到最頂的時後。

我心中想

我後悔做這個啦!~~~~~~~

啊!!~~~~~~~~

下去囉!

好酷喔。90度低

好快樂。然後玩玩集合。還是好熱。。
該說再見囉):

在車上。終於要分離囉

柚子跟我們說好多。

頓時車上情緒變的好沉重

我頓時想落淚。但沒辦法

跟我們說完話ˇ以後。

真的很不捨。哭的哭。

不說話的不說話。

好難過。分離原來這們痛苦。

升上國3囉感覺就是不一樣!

於是最後唱歌!我很想唱。

給柚子。但一直沒有一首適合。

到最後。終於到了三民

下車時。我跟柚子擁抱

這可能是我給他最棒的禮物

這3天謝謝你。

我們會想你的。

我有點不想回家。房間。

少了朋友的聲音

手了朋友的笑聲

好不習慣。好討厭。嘻嘻。

感覺缺了什麼。

我好像看到小高!小豬!小米!笨邱!黃子微!吳俊維!呆!邱紹峰!假毛!小魚!。。。。

尤其是小高!謝謝你

還有班上的每一個人

我想見你們。謝謝你們。陪我這2年

我好開心。雖然這幾年發生好多事

我不敢想像畢業那天!~

那天。我還是希望。

時間。停止。。。。。。。。。。。


因為。我愛901這個班!
( `♥我叫笨 ) 2007-09-18 17:17:32

看完這篇我先笑了又哭了`

那三天我們真的真的都玩的好開心=)

雖然現在已經國三了`

雖然離畢業越來越近-

可是以後我們還是可以自己出去玩阿=)

以後我們自己辦一個{畢業旅行}

辦個`三十天二十九夜 XD*

反正我們以後還會一起出去玩=)

版主回應
哈哈!就一言為定唷!~

901專屬畢旅。
2007-09-19 23:46:20
♡笨笨笨笨_魚 2007-09-15 23:24:53

呵呵  &quot
好想哭
有你們的陪伴我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這總機會
我們自己跑出去玩呀
哈哈 XDDD&quot
我們大家會當永遠的朋友的 *

2007-09-15 21:31:01

呵呵 最後幹麻打了那麼悲情 看了滿想哭的 哈哈 我也會講這種話阿= =

還有= = 你說連我也不怕啥意思阿= =

版主回應
就是說.你不是蘇拉拉! 2007-09-15 21: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