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2:38:46腦殘

寒假

寒假終於開始囉~

我和交阿巴用金錢跑網咖來度過寒假的第一天

跑完網咖之後我就跑去他家玩=ˇ=

結果走到路上才知道其實那天是要去補習的= =..

因為快到交巴家了,所以我叫我媽乾脆幫我請假

隔天當然是乖乖的上補習班拉=ˇ=

到了晚上補完息回到家

一陣無力的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遇到了瓶頸

因為,比我捷足先登的老母和老姐已經先馳得點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而這對我來說小小的雙人床能睡的空間也少之又少- -...

我將就的擠了一個根本不能伸展的位置終於躺下了

迎接我的竟然是我媽的打呼聲= =....

只能說,這樣的情況下我真的睡不著~"~...

好樣的我們家有兩張床,更好樣的是另張床再另一間房間=ˇ=

所以我就跑過去另一個房間棉被蓋了要呼呼大睡拉

可惜的是...我還是睡不著= =

不知道是那間房間卡丟陰還是我(我看八成是我卡丟陰= =)

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在晚上睡,尤其是那個房間

會在睡的時候感覺心臟快停了,然後就因為害怕趕快爬起來-0-

只能說,我家的睡覺品質比交阿巴家還差(雖然他家很髒,但不至於讓我睡不著)

所以我想解決這個被迫要日夜顛倒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T.T